10/03/2010

第二次神靖丸家屬在臺聚會

這次餐敘是10月3日下午6時半,地點在"京星港式飲茶"(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出席的有三家:

臺南郭安邦醫師的幼子郭先生與他的兒子,兒媳
基隆林坤萍醫師的孫子,孫媳和曾孫
淡水鄭子昌醫師之子和他的小舅夫婦及表妹

郭先生與Eyedoc同年(1943)同月生,也是一樣,對出征未歸的父親亳無印象.雖然有點感傷,但這次聚會也是一個慶祝 -神靖丸家屬們並沒有被命運打倒.

與會各位大家一見如故.好像個大家族.

我們相信未來會舉行更多次,更多人參加的神靖丸家屬會.

1 則留言:

Biho 提到...

Dear Eye Doc"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ending us the video YouTube of your reunion in Taipei. I'd hope we can join you someday.

It is surely wonderful to see all of you there!

May God bless all of you greatly!
Bi-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