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6

71年後的聚會


神靖丸沉沒71年後,遺族在民生診所首次聚會:

昔日戰友同舟共濟,今天遺族歡聚一堂
都是緣份

萬分感謝霧峰農會“三巨頭”的遠見和工作人員的努力,陳老師的設計與主導,文史團隊任勞任怨挑燈夜戰,讓民生診所重生,成立了一座獨特的故事館,總算讓台灣人的太平洋戰爭民間史有了一個永遠的家。

原民生診所林鵬飛醫師家人,神靖丸遺族,農會黃總幹事,文史工作人員
於 1/28/2016 聚會時合照


3 則留言:

BH 提到...


非常感動,很遺憾未克參加!幸好堂哥能代表我們參加。
再度細讀了紀念館的由來歷史,真是得之不易,由衷感謝神!
謝謝陳老師及所有可敬的催生者,當然此部落格主, Eye Doc,
美國,台灣多次奔波,給與靈感及共鳴 也功不可滅!

很高興Eye Doc與他父親的同學林醫生聯絡上了,否則也不會有這個非常有意義的紀念館。
也多謝農會主管們的高瞻遠見,才有此館的誕生。由衷感謝你們。
由照片亦可看出裡頭的陳列,設計非常的優美,建築物也很高雅。多謝陳老師。

願神祝福你們崇高,犧牲的付出!
BH

EyeDoc 提到...

BH, your cousin came all the way from Kaohsiung and gave a moving speech. Your upcoming visit is also highly anticipated.

Paul Yang 提到...

Thank you so much! We are really appreciated what you have don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