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終於找到神靖丸人員名單

[上圖: 神靖丸受難實記]

好消息, Fung-Yin 鍥而不捨,終於找到了神靖丸生還及戰歿全部人員的名單.

原來便乘神靖丸人員有兩組, 一為西南方面艦隊附屬醫師及助手,藥劑師(共134名),另一為第21食糧生產隊員(共138名).名單中有每一位原居地住址.這是1945年的第一手資料,沒有列入在海南島三亞停留時,病重入院治療的約20名人員.也有記為行蹤不明者,其實生還.全部人數與吳平城醫師"軍醫日記"的記載也稍有出入.


我們設立此一部落格最大目的之一,補全神靖丸人員名單,終於達成了!


4 則留言:

Jhen 提到...

謝天謝地!謝謝郭先生、EYEDOC的努力和鍥而不捨的用心!

EyeDoc 提到...

完全是 Fung-yin 的功勞.

Jhen 提到...

對不起,應該是謝謝郭Fung- Yin
小姐(不是先生,我弄錯了,請原諒)和鄭醫師!

Biho 提到...

Dear Eye Doc:

It is so great to get the whole list of names.

Thanks to Fung-yin and you.
Are you going to post all the names on this blog?

I hope so!
I notice that you have added many interesting articles since my last visit. Thanks!